青岛市高工委来校评审验收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2014年12月20日 00:00 青岛滨海学院新闻部 点击:[]

                                 

 

12月15日上午,由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德新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兰成、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敬义等组成青岛市高工委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专家组,对我校的“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研究项目”的结项和新项目立项工作进行评审评估。学校党委张宇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长王安忠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评审会上,学校3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的结题成果及立项开展的工作,专家们对我校结合民办学校特色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创新工程项目研究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对3个项目的研究意义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高工委要求分别对课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我校早在2011年就积极参加由是高工委组织组织的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研究活动,在2012年我校思政部党支部围绕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如何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的问题,在学校党委的及学生处团委的支持下,成功申报了“创建辅导员党员工作室,提高辅导员队伍科学化管理水平”这一党建创新工程项目。该项目经过近两年的实施与开展,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项目已于近期完成结题工作。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的张守顺老师和学校公寓科党支部的崔庆玲老师此次也在校党委及其支部的支持下,结合自身党建工作的需要和各自工作的特点,分别申报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担任新生班主任助理实现双赢效果”和“创建三型党组织,提升高校公寓科学化管理水平”两项党建创新工程的课题。 (思政部 摄影/刘英铭)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