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24日 09:40  点击:[]

2018年3月23日,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出席此次会议。各学院学生干事、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孙健处长主持。会上他首先对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辛苦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开学至今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安全问题的重视以及考核工作的说明等三个方面作了强调。指出班主任在我校开学初秩序恢复中要继续加强落实,同时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安全、信息安全,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从而使学生工作稳步向前。

随后,张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务会、教职工大会的重要精神和指示,深刻领会学生工作的四个关系到:学生工作关系到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的问题;关系到教学工作能否正常开展;关系到学校稳定和社会的稳定;关系到学校生死存亡的问题。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要树立底线意识、安全意识、短板意识、学习意识、精准意识,切实加强学生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的探讨,从而促进学生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上新水平。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让我校辅导员及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有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我校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我校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