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的通知

2016年11月28日 00:00 admin 点击:[]

                                 

 

各院部德育研究分会:

    根据青岛滨海学院德育研究会工作计划,为认真总结我校德育工作的经验,进一步研究新时期民办高校德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我校德育工作与德育研究深入发展,经校领导同意,决定召开青岛滨海学院2016年德育研究会年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新思路、新策略;民办高校德育教育的理论与实践;中国传统文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本文化建设等。

     二、会议时间

     2016年12月21日下午

     三、要求

     1.请各院部对投稿论文进行严格的初审,并于2016年12月9日前将初评结果(附件1)及优秀论文报送学生处(岱德楼101室),并加盖院部公章。

     2.坚决杜绝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对于多年来重复投稿的作者将予以通报批评。

     3.论文要求一律用A4纸正反面打印,格式请参照学报投稿要求(附件2)。经专家组评审后,将遴选优秀论文收录入本次年会论文集,并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