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5年01月14日 00:00 admin 点击:[]

                                 

 

10月12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韩方希、李珍昌、孙瑛、刘连新、韩晓萌,张涛、王永春、杨晓明、徐天华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致开幕词。300名教职工正式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与会。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校工会主席李珍昌同志所做的题为《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青岛滨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选举产生了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选举张宇同志为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主席。

大会期间,到会代表一致表示对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感到满意,代表们对学校领导班子多年来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共同努力拼搏,全面完成学校的工作计划,不断加强党群工作,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全面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对全校教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到会代表还认识到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起到促进学校工作、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工会组织和教职工代表在审议学校重大决策、监督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积极作用。

大会一致同意校工会主席李珍昌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工会领导班子认真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号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尽职尽责开展工会工作,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工会以往的工作,体现了组织职能和特点,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提交会议讨论的《青岛滨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为我校工会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在实现学校总体目标任务中的积极作用,完善了现代学校的制度,促进了学校依法治校。会议研究通过的事项,符合教代会职权,仪式程序符合规定,大会予以通过。

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重点讨论了《青岛滨海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青岛滨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就如何开展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等事关学校大局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在充分讨论、认真审议的基础上,形成了如下决议:一、通过了《青岛滨海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二、通过了《青岛滨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三、选举产生了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会。

大会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倍加珍惜发展机遇,紧紧团结和依靠全校教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奋发求进,进一步全面加强工会工作,使我校工会工作逐步上层次、上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工会  摄影/刘志刚 董静 李影)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