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获评省级示范幼儿园

2015年01月14日 00:00 admin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省级示范幼儿园名单,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获评省级示范幼儿园。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创办于2011年8月,由青岛滨海学院投资举办,教职工队伍合计70余人,教师大专学历达标率100%。现有两个园所,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21个教学班,580名幼儿。

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自成立以来,以“开发智力,养成习惯”为办园宗旨,以“优质+规范+特色”的办园目标,以“为每个孩子的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园理念,坚持以园为本、专家引路、教研参与、家园共育的办园思路,以《快乐教育园本课程》为基础有序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努力做到关爱每一位幼儿,感动每一位家长,温暖每一个家庭。注重在内涵中寻求发展,在细节中寻求突破,在沉淀中寻求提升,在特色中寻求创新,确保每位幼儿健康快乐地生活、学习和成长。(文\裴甲军  来源: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