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导检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6月29日 20:45  点击:[]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党委副书记张宇、省教育工委党建指导员王春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守顺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商学院党总支,财经学院党总支、教育学部党总支、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督导组通过详细查阅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和学习计划、读书班学习台账等文件资料、查阅党支部党员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三会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等,深入细致了解相关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梳理经验做法,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其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材料齐全,规范完整。

    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抓手,讲究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力促有机融合,在“严、实、效”上下更大功夫,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抓工作、谋发展,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同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师生群众所急所盼所需出发,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兴调查研究,发现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提升教学质量,在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