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开展“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1:34  点击:[]


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喜迎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的召开。2022年7月1日,我校在岱德楼前广场组织开展“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同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守顺同志,各党支部2022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参加。


上午7:00,活动正式开始。仪式第一项,奏唱国际歌。仪式第二项,由主持人张守顺同志发表致词。他指出,本次活动既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建党一百零一周年献礼的一项主题活动,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仪式第三项,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同志为新发展的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颁发党章。仪式第四项,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守顺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在张守顺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纷纷举起右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广场。


仪式第五项,由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代表代表王一同志发言。王一同志面向党旗做出了自己的郑重承诺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作为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同志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十分重视新党员的发展工作,积极为党组织增添新血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并向新老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热心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要不断努力奋斗,让青春在拼搏奋斗中闪光,让人生在敬业奉献中升华!


在建党101周年伟大时刻来临之际,学校通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新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