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交流互鉴促提升

2023年11月28日 14:4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11月24日,公寓科党支部与香江路消防中队举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交流互鉴促提升”党建共建主题活动,一同参观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和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探索共建合作方向,实现互促提升。公寓科党支部宣传委员、学生处副处长韩华英,学生处副处长王丽娜,保卫科科长崔文龙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丽娜副处长和消防中队聂队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并指出,双方基层党组织共建是互利共赢的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学校安全稳定尤其学生公寓安全是重点,强化师生防火意识和能力责无旁贷。希望消防中队能够多走进校园,开展防火知识宣传、防灾减灾科普、应急处置训练演练,推动互学互助互促,不断增强师生防火、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提高党建联建质量。”韩华英副处长在交流会中说到。聂队长表示,高校党建工作生动活泼、形式多样,与部队形成了良好互补。消防中队要以共建为契机,以后要在高校全面普及消防知识,积极开展消防志愿服务活动。交流结束后,消防中队聂队长带领队员认真翻阅学习了我校党建材料。

下一步,双方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学校和消防中队的资源共享和互补,加强学习交流、共建平台,持续组织开展党建联建相关活动,为构建平安校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