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

2022年11月09日 13:47  点击:[]

202211月6日,我校在厚德楼A202A302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本次结业考试由党委组织部张晓燕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东超老师监考。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形式。考试时间为19:40-20:40,共计60分钟。考试形式为笔试作答,考生持二证一徽进入考场,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疫措施。此次考试全程公开透明,考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和义务党课授课内容,并着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进行了考查。考试期间,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答题过程中积极思考、认真作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无违反考场纪律现象发生,展现出滨海学子良好的考试风貌。监考老师工作严谨细致,考试现场平稳有序。本次结课考试在师生共同配合下圆满结束。



    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既是对发展对象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树立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