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四讲

2022年11月05日 13:57  点击:[]

    为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理论素质。2022年11月4日我校于礼堂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党课第四讲,并组织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观看《党课开讲啦---伟大建党精神视频。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在台下就座,各分会场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从黑暗走向光明,不变的是如磐的信仰。各党员发展对象认真观看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由黄一兵副院长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不论是红军战士刘志海紧紧握在手里的党员证,还是被国民党屠杀的余祖胜,他们在长期的斗争实践中,在党中形成了一系列的伟大精神:从井冈山精神到长征精神,到抗战精神,延安精神,到现在的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它形成了中国共产党的一个精神谱系。这个精神谱系一脉相承,代代相传,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它已经成为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已经深深的融入了这个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从1921年到2022年,再到本世纪中叶,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目标一路向前,书写新的华章和铸造新的精神丰碑。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观看本次特别节目使各党员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使命。希望他们可以用实际行动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勇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