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11月03日 13:50  点击:[]

2022年11月2日,我校于礼堂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教授,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守顺老师党委组织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张晓燕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在台下就座各分会场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首先,张守顺老师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指出成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是大家向党组织靠拢迈出的关键一步,是青年学子“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优异表现,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班班主任张晓燕老师宣读本次培训具体要求,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从四个方面对所有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学员能通过本次培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周传强同学代表培训学员进行发言,他表示入党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要时刻牢记青春使命,立足实际,学以致用;要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丽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张宇教授进行指导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指出了大家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在靠拢党组织的过程中,思想上的准备更充分,行动中的定位更准确,前进时的方向更清晰。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科学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三是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开班仪式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还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各位。发展对象充分认识到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坚定了学习的决心,表示会在思想和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性锤炼,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能力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联系实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