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18日 20:05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院部均组织党员、干部及师生,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并热议二十大报告内容。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 韩方希:

“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习近平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高校,立德树人,必须深入思考如何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如何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如何教育青年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把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 马安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青岛滨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朱萌: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涵,领悟报告实质,切实做好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引导学生切身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 付浩珉: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子,听取了这次大会后我们深受鼓舞,作为学生我们要务实创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增强更多的本领,努力学习、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学院师生集体观看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公寓科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医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商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理基础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